小11-Eleven

恭喜客户获得【小11】一只!(*'▽'*)♪
【小11】想要文画双修,请客户不要大意地批评吧!
【小11】可以为您创作aph耀相关的作品。
【小11】偶尔会对自己的大偶像——诸葛孔明,开启痴汉模式,这个时候只要默默的浇冷水就好!
【小11】是一个希望厨厨,希望教的一份子!对教主的狂热是冷水不能浇灭的!当他开启痴汉模式的时候请离他远一点,不然会看到惊人的一幕!当然他是憧憬希望的,并不会做什么绝望的事情❤
【小11】最最最喜欢叶修了!还喜欢吃all叶,简直到了一种痴汉狂热的地步!
【小11】是基三网通一二-龙战于野的一只丐太,可以刷副本可以抢人头,只是由于尚在年幼时期,操作比较水……顺带一提,他是恶人谷的一份子,绝对的莫雨拥护者,爱吃毛毛雨。
【小11】的配置是自画的猫耳叶修一张,呆蠢的名字十分好认。
【小11】的标签是耀,nico,基三,叶修。
客户,准备好了么?
请接纳他吧!
程序加载……

 

[2min][民攻珉受]莫名其妙(车)

1.

哥,不,我更想用珉豪来称呼你,我最心爱的人。

 

空闲,并不是常有的事情,但今天意外的空闲。随着SHINee出道第九年的到来,时间变得更加紧迫,新曲的发表,舞蹈的排练,各种综艺节目的参与……所以一旦空闲下来,泰民觉得一时间难以适应。

要问原因,公司给他们五人放了一天的假,具体点,公司让他们为下一次专辑的主打曲找灵感,做出SHINee自己风格的又一力作。

泰民平躺在床上,翘起脚。他很想投入到歌曲的创作之中。但是不能。他放下脚,转身趴在床上。心里乱糟糟的,这种感觉像是青春期离去留下的余温。

 

我喜欢珉豪哥。

 

泰民一遍遍在心中重复。他感到不知所措,恋爱的烦恼他从没经历过。他甚至没想到自己会对什么人产生什么恋爱的情感,但当回过神来,却发现自己已经被珉豪迷倒,自己的心中已经被珉豪填满,什么也塞不下。

 

我喜欢珉豪哥。

想要告诉他。

不行,也许会被讨厌。

不,也许我们会交往。

 

一旦空闲下来就会变得胡思乱想,但他混沌的思路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。泰民慢慢悠悠从床上爬起来,叹口气,垂着脑袋开了门。

“哥?!什么事?”见来人是珉豪,泰民瞬间来了精神。

“没什么灵感,想出去走走。泰民呐,陪我出去呗?”

 

2.

“不用跟温流哥他们说一声吗?”

“不用,反正一会儿就会回去。”

“哦……也对啦。”

“再说他们正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呢,去打扰反而会被发牢骚吧。哈哈。”

“哈哈哈。”

 

秋高气爽。秋日总是给人一种天高地阔的感觉,无论心中再怎样郁闷,见到秋日的景象总能让心情变得舒缓不少。天淡淡的,太阳仿佛在于行人捉迷藏,一会儿出现,一会儿躲到云后,投下一片阴影。微风吹过,树叶发出清脆的声响,随后顺风而下,旋转着落到地面。泰民看向珉豪。珉豪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翘起,落叶在他周围打着转儿,像是自然为他铺设舞台。

“怎么了?”珉豪察觉到泰民的实现,轻声问道。

“没,”泰民猛的地下头,红色攀上耳朵,“就是觉得‘哥好高啊’什么的,我也想到哥这样的高度啊。”

“哈哈,”珉豪被他的举动逗乐了,“我们泰民还是这么可爱啊,你现在的身高刚刚好啊?”

“嗯,是啊。”

 

不够,完全不够。这样还是不能触碰到哥。

 

两个人百无聊赖地走在小路上,一地的落叶,如果是夏天的话那场景绝对让泰民想起《view》。珉豪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泰民聊着,两人很快陷入了沉默。

滴答。一滴晶莹的水珠从树枝滑落,正巧落到泰民的鼻尖。“诶?”泰民抬头看着已经完全比乌云占领的天空,一时间有些慌忙。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,雨已经淅淅沥沥地落下。

珉豪抓住泰民的手便开始狂奔。

“我记得前面有个亭子,先去避雨。”

 

3.

雨越下越大,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。珉豪把外套脱下来给泰民擦着头,他总是这也,对团队里的老小格外照顾。他不算很会照顾人,但他一定尽自己所能照顾泰民。

“好啦好啦,哥。头发已经不湿了!别光顾着我,哥也要把头发擦干啊。”

“我没事,泰民生病了就不好了。都怪我要出来走走,如果知道是这个状况,我肯定不会拽着你出来啊。”

 

没事,这样也挺好。和哥独处,比什么都好。

 

“泰民啊,是不是感觉很无聊啊?我下载了上次录的《认识的哥哥》的视频,要不要一起看?很有意思的。”珉豪从口袋中掏出手机,仔细检查有没有进水。

“好啊!”泰民听到是不久前刚录的综艺,赶紧凑了上来。

珉豪笑嘻嘻地打开视频。

 

和哥挨得好近。

哥的呼吸,哥的气味全部都能感觉得到……

没法集中精力。

 

“哦哦,泰民快看,你的《goodbye》!”

泰民听到珉豪的声音赶紧集中了注意力。看着自己在小小的屏幕里的表现,泰民还是感觉有些不太自在,猛然间他注意到一个有趣的镜头。

 

诶。等等等等等等。

哥,一直在好好得看着我呢?

怎么回事,这种感觉。

好开心。

感觉就要控制不住自己——

 

“哥。”

“什么?”

泰民盯着珉豪的眼睛。他知道自己的脸现在一定很红,真是丢脸,明明是个大男人却总是脸红,他心中怒斥自己。珉豪明显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,瞪大了一双圆滚滚的眼睛看着泰民,泰民见到他无辜的眼神更加紧张。

泰民能感觉得到,自己的心脏快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了,气息也变得有些急促。他犹豫不决,他抿紧双唇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……喜欢……”

亭子外的雨在扰乱他的心绪,泰民想。他的脑子乱糟糟的,他想起了珉豪对自己过度的关心,和自己亲昵的动作。他认为珉豪和自己一样持有同样的感觉,但他又不确定。全都乱套了,全都失控了。他想向珉豪传达心意,却又害怕之前的生活会一去不复返。

时间继续凝固。

 

“我喜欢泰民哦。”

“诶?”

“恋人的那种喜欢。一只注视着泰民,喜欢得不得不得了。”

泰民感觉时间瞬间停止了,包括自己躁动不安的心也停止了。

“我也是……我喜欢哥……喜欢得不得不得了。一只在注视着哥,无法挪开视线……”

泰民感觉有什么东西顺着自己的眼角流下,热热的。啊,是么,这就是和心爱之人心意相通的感觉。让人这样安心,紧绷的那根弦终于放松下来。

“诶诶?泰民?别哭啊?!”珉豪见到他这个样子,赶紧伸手帮他擦干眼泪。可是泰民的泪水好像怎么样也停不住,珉豪干脆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刷卡

5.

“为什么最后我还是在下面啊……”

“因为哥没有我强咯。”

珉豪狠狠揉了泰民一把,虽然开始大笑起来:“是啊,我们泰民长大了。”

 

“其实我早就察觉到你的心意了。只是一直没想好怎么告白……对不起,竟然让你这样痛苦……”

泰民愣了愣:“那为什么刚才……”

“因为泰民看起来要哭了。”

“……哥!果然最喜欢哥了~!”

Fin

第一次写//////还请海涵……求轻,轻点喷……
珉豪和泰民的性格是根据多年看综艺的感觉来写的,如果和各位心中偏差太大还请多多指教我!!
文是在看《认识的哥哥》时来的灵感,再加上泰民的《goodbye》,于是生产出了这样(如同题目的)莫名其妙的产物><……
泰民前后差距,是想体现泰民这几年给人感觉的变化,真的泰米尼变得越来越帅气了,好心动————哈特!也就当做是他有霸道的一面吧><
抱歉说得有些多了!感谢观看到这里!真的,非常感谢!!

  29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11-El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