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11-Eleven

恭喜客户获得【小11】一只!(*'▽'*)♪
【小11】想要文画双修,请客户不要大意地批评吧!
【小11】可以为您创作aph耀相关的作品。
【小11】偶尔会对自己的大偶像——诸葛孔明,开启痴汉模式,这个时候只要默默的浇冷水就好!
【小11】是一个希望厨厨,希望教的一份子!对教主的狂热是冷水不能浇灭的!当他开启痴汉模式的时候请离他远一点,不然会看到惊人的一幕!当然他是憧憬希望的,并不会做什么绝望的事情❤
【小11】最最最喜欢叶修了!还喜欢吃all叶,简直到了一种痴汉狂热的地步!
【小11】是基三网通一二-龙战于野的一只丐太,可以刷副本可以抢人头,只是由于尚在年幼时期,操作比较水……顺带一提,他是恶人谷的一份子,绝对的莫雨拥护者,爱吃毛毛雨。
【小11】的配置是自画的猫耳叶修一张,呆蠢的名字十分好认。
【小11】的标签是耀,nico,基三,叶修。
客户,准备好了么?
请接纳他吧!
程序加载……

 

狛枝凪子——
(´◑д◐`)狛哥太可爱了忍不住画了个性转!(顺便拾起了指绘——)
暗搓搓打个日狛的tag,别打我——
(我之前写过日狛文的有记得我的小伙伴吗——)划掉划掉

  7
评论
热度(7)

© 小11-El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